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高端访谈

苗培红

来源:2018-09-14 16:53:06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苗培红.jpg

苗培红
       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硕士生课程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授、中国大众文学学会理事、首都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客座教授。书法论文《晋南朝人书论的历史地位》收入于《首都师范大学书法论文集》《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全国书法教学学术论文集》等。曾出版《苗培红扇面书法艺术》《苗培红书法集》《行楷书〈出师表〉》《苗培红〈书素书〉》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李洪海

李洪海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理事、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理事、国防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书法创...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