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华夏凤凰艺术网是凤凰卫视旗下——凤凰生活周刊、凤凰生活网直属的艺术门户网站。该网站由凤凰生活网、中国民族画院、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主管。

     华夏凤凰艺术网以“华夏情怀、高端品质、开放视野”的理念,为国内外华人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华夏凤凰艺术网是专注于中华高端书画艺术的传播平台,视觉独特新颖,栏目内涵典雅别致,传播覆盖极速宽域。是国内唯一采用3D先进技术,建立网上书画和相关艺术品展馆平台的专业性艺术网站。
     
为更广泛传播推介艺术家的艺术作品给予最大化的支持;创新了以节目类的访谈视频窗口,具有更时尚、更生动、更贴近的艺术感染力;聚合了国内主流媒体及全媒体,计百余家传播平台,具有强大的覆盖能力;搭载了凤凰世界品牌向全球华人传感艺术瑰宝。华夏凤凰艺术网是国内同行中独树一帜,以其受众精准性、品牌影响力,为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价值回报。
     
华夏凤凰艺术网提供图文音视频的全方位艺术作品传播、艺术作品交流、艺术作品升值等服务,满足艺术家主流人群需求。同时,形成平面、立体、影像组合传播模式,通过互联网网站、移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便捷服务。

 

   【特别提醒】:本网总代理发出的所有授权书、聘书等证件中均有责任人二维码可扫描确认真伪。对持本网授权、名片或声称本网员工与您洽谈合作者,均请扫描二维码并在本网【关于我们】中的员工检索处输入其姓名搜索。若二维码扫描或员工检索“查无此人”,请拒绝接待或按本网底部的联系方式中的监督电话咨询核对,否则,因被持伪造或过期本网证件(含名片)行骗者,一切后果自行承担,本网盖不负责。

对持伪造或过期本网证件行骗者,一经发现,本网将立即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华夏凤凰艺术网的观点和立场。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