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高端访谈

邱零

来源:2018-09-15 09:00:41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邱 零.jpg

邱零
从事记者、编辑工作近30年。原中国书法家协会二届理事、中国刻字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剪纸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现为新疆书协顾问。作品在北京国际书法艺术邀请展以及在日本展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代书法名作展等国内外大型书法展览,并被选入日本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现代书法名作集》及《全国第四、五届书法篆刻展览作品集》、《当代中国书法艺术大成》等。其墨迹还为孙中山先生纪念馆、毛主席纪念堂、周恩来纪念馆等多处珍藏,并远播日本、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泰国等。传略收入《中国当代书法家辞典》等数十部辞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张有清

张有清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中国书法家刻字艺术研究会委员和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有清先生的书艺,成就斐然。他的作品入选全国第三、四届书法展,世界和平书法展,以及全国中青...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