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人物舞台

海之思

来源:2019-08-03 17:00:05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文/王秀梅

微信图片_20190803165710.jpg


天光水色一线连,
偶有蜃楼锁雾间。
浪涌千层凫鹭吻,
涛惊万里鸥燕旋。


584_2015061553608201.jpg


蝇头小利须轻鄙,
蜗角虛名切莫拈。
瀚海观澜心澎湃,
胸襟广阔纳百川。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纪念八一建军节

(鹧鸪天)铁纪严明报国忠,与星相守卫和平。瑞金圣地旌旗展,大渡桥头炮火隆。涉赤水,抢嘉陵,飞夺卢定灭敌凶。艰难险阻军魂烈,情愫南昌万代红。注: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瑞金是建军节诞生的地方。大渡桥,赤水,嘉陵江,飞夺卢定桥,...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