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专题>中国民族画院>资讯

让人们享受有品质的美好生活从一幅书画开始

来源:2018-12-25 11:28:58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如何才能让高雅的书画艺术作品进入平常百姓家?普通百姓如何进行书画艺术收藏?收藏谁的书画作品才能升值?等等这些长期困扰着人们的问题,今天在上海举办了一个专门的研讨会和论坛,目的就是要解决和破解这些问题。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辞旧迎新之际,由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家协会、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画院、中国民族画院、中国当代雕塑艺术研究院、世界华联总会中华优秀书画进万家服务委员会、世界华人书画院、北京江山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并组织举办的“中华优秀书画作品定制体验与艺术作品进万家服务”系列活动,12月23日下午在上海嘉定举办了启动和《致敬美好新时代  画墨飘香大上海》作品邀请展开幕仪式!首批参与合作的来自全国的近七十位知名艺术家和艺术专业机构代表、艺术院校师生代表、机关事业单位代表、企业家代表和特邀嘉宾、市民代表等近300人出席开幕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国最具收藏潜质艺术作品定制体验与中华优秀书画作品进万家服务”及作品邀请展活动的启动与开幕! 


“上海”是块宝地,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海”是块福地,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上个月又成功举办了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不仅标志着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稳定与成熟,标志着中国作为一个大国的国际担当和责任!也显示出中国人的自信!


首站落地城市选择了上海,这也是因为上海不仅具备了对书画艺术收藏的物质条件,也具备了精神文化的需求,上海普通市民家庭对艺术作品的家居装饰需求也非常大,更多的人是不太了解艺术和分不清原作与复制品、甚至仿制品,大多数人和家庭不清楚如何选择和收藏艺术品?所以“中华优秀书画作品定制体验与艺术作品进万家服务活动”将充分根据百姓家庭的需求和客户的要求,精准考量客户的文化背景、家庭及家族背景、职业背景、品味喜好、居室面积、位置朝向、空间格局等主客观因素和条件,同时尊重客户的经济条件及投资收藏定制艺术品的预算等物质条件,推荐适合的艺术家和适宜风格的艺术作品!实行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终身对客户负责!


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姚杏兴先生致辞


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姚杏兴先生表示:我们将以严谨的职业操守和勤奋贴心的服务模式与认真的工作态度,用真诚和匠心的专业精神把“中华优秀书画进万家服务活动”搞好、搞得有声有色!让中国最有实力和最具收藏潜质的优秀艺术作品进入到上海的千家万户,让高雅的艺术进入平常百姓的家庭和机关企业的厅堂,更好地提升和提高上海人民大众的爱美、审美水平和情趣!让人民享受有品质的美好生活从一幅书画开始……!


活动总策划兼总策展人梁海洋博士致辞


活动总策划兼总策展人梁海洋博士表示:我们不能保证我们推荐的所有艺术家都会成为像齐白石、李可染、刘海粟、傅抱石、潘天寿、程十发、陈逸飞那样的艺术大师!但我们可以断定的是在我们推荐的艺术家中一定会有像那些大师一样的艺术大家出现!还很有可能产生一批艺术大师!因为我们选择了中国最有实力和最具收藏潜质的艺术家参与合作,我们推荐的艺术家和艺术作品都是最优秀的!


我们会做得更专业!更贴心!更真实!


姚杏兴先生还承诺:我们对客户投资收藏定制的艺术作品实行终身保真!永远保证其定制的艺术作品是由作品署名艺术家本人创作,是真迹!客户定制的每一幅艺术作品,均由我们的客户服务部艺术经理人亲自与客户认定的艺术家进行定制沟通洽谈并负责现场记录(视频或照相)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定制艺术作品创作完成后,连同艺术作品一起交给客户。


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魏天顺先生致辞


原国防大学研究生院政委胡钦佩将军致辞


美国广播公司原副总裁、清华大学资深顾问哈维·佐丁教授致辞


世界华人书画院执行院长孙文章教授


中国当代雕塑艺术研究院院长聂承兴教授


在启动仪式上,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魏天顺先生、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兼中国当代雕塑艺术研究院院长聂承兴教授,中国将军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原国防大学研究生院政委胡钦佩将军,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徐迪旻博士,美国广播公司原副总裁、清华大学资深顾问哈维·佐丁教授,世界华人书画院执行院长孙文章教授、副院长颜俊鲁先生,中国民族画院执行院长于蕾教授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贡献了他们对做好优秀书画进万家服务的智慧与良策!


剪裁仪式


《致敬美好新时代  画墨飘香大上海》邀请展展出了二百多幅经典艺术作品,包括了中国书画、油画、陶瓷画、雕塑和唐卡等形式的艺术作品。其中的两幅巨幅唐卡《中华之魂》高2m,宽9m,《雪域之光》高2m,宽8.1m,和巨幅人物造像《茶圣陆羽像》》高4m,宽3.6m最为壮观和吸引参观者的频频驻足观摩。


10.png


央视书画频道、凤凰视频、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网易视频、琉璃厂在线、爱奇艺视频、中国网、中国艺术报、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新华网、光明网、雅昌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财经日报、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央视证券城市中国频道、美术杂志、世界《美术家》杂志、世界华人精英杂志、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杂志、中国美术网等约五十家新闻及专业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11.png


展览免费开放,吸引了长三角地区大批艺术院校学生和书画艺术爱好者及上海广大市民前来参观和鉴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