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专题>中国民族画院>资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美丽金普市民美术作品展在开发区图书馆启幕

来源:华夏凤凰艺术网2018-12-28 16:04:40华夏凤凰艺术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金普新区市民文化艺术创作成果,由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新区总工会主办,中国民族画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丽金普’市民美术作品展”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图书馆启幕。


        大连金普新区是全国第十个、东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是中国北方重要的开放热土、活力源泉和对外窗口,也是大连乃至辽宁、东北改革开放事业的发源地。40年来,这里不仅汇聚了66家世界500强企业带动经济腾飞,还引进了13所高校不断提升新区文艺创作水平。中西方文化在这里碰撞融合,各种艺术形式在这里交相辉映,经济文化快速发展吸引大量人才在这里创造美好生活,让这座年轻的城市充满生机与活力。






        一批艺术爱好者用他们的笔触和情感,倾诉着对这片热土的深情爱恋和对新区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本次展览的98幅作品,由新区94位书画爱好者倾心打造。他们都是新区普通建设者,用作品展示他们扎实的艺术功底,寄托着对新时代的深情讴歌,他们用光彩夺目的艺术形象,描绘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