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发现

看似立体的古代地图by Scott Reinhard

来源:2019-05-27 16:32:27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设计    



Scott Reinhard将现代绘图技术与历史地图融合,创造出一种看似立体的古代地图。他从美国地质调查局(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获取高程信息数据,并与原始地图精准对位。新与旧的对比让这种三维的古代地图看上去很漂亮。

文章来源:灵感日报

文章链接:http://www.ideamsg.com/2019/01/contemporary-cartographic-explorations-fuse-with-historic-maps-in-digital-works-by-scott-reinhard/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独家】张钧甯 | 云很重 风过留痕却很轻

文/黄林 图/受访者提供 《如懿传》中海兰早期是个胆小又怕事的人, 但后面因为一系列的经历而变得愈发坚强。 这跟张钧甯演艺之路的转变也有些相似, 她从小性格内向,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后曾承认早期...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