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高端访谈

王祥之

来源:2020-09-14 16:54:59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王祥之.jpg

王祥之
    曾任第一任中国书协中央国家机关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第一届中韩书法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第三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2000年12月起担任第四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现任北京中外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副会长中国书画印研究院专家委员、中国剑光书画院顾问、中国书画名家网艺术顾问等职。是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录制的电视系列专题片《中国书法五十家》之一。其隶书被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开发入电脑字库,定名“祥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苗培红

苗培红 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书法硕士生课程班。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授、中国大众文学学会理事、首都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客座教授。书...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