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高端访谈

李力生

来源:2019-01-01 23:11:05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李力生.jpg


1.中国书法家
人物简介
  李力生,字仲虎,1936年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
任职
  现为高级编辑,大校军衔,中国书协理事,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榜书研究会主席。
作品与获奖
  任《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大型画册总体设计,该书获新闻出版署颁发的“金钥匙奖”,《 中国人民解放军历史资料图片集》获全国首届美术图书展览“金奖”,《标志图案》获设计优秀奖。
他擅长行草画,著有《标志·图案》、《李力生书法艺术集》、《李力生书法作品集》、《李力生书法艺术》等。经常参加国内外书法懂览如:中日书法艺术交流展、国际书法展、第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等。
著录
  主要艺术成绩在《中国文艺家全集》、《中国书法家大辞典》、《中国书法当代世界名人录》等。


2.衡阳市人大副秘书长
李力生,男,汉族,湖南望城县人,1956年8月生,中共党员。曾任衡阳市雁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2006年6月任衡阳市雁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2007年1月至2010年8月任衡阳市乡镇企业局局长、党组书记(2010年8月机构撤并),衡阳市农业局党委书记,2010年12月任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衡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邱零

邱零从事记者、编辑工作近30年。原中国书法家协会二届理事、中国刻字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剪纸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新疆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现为新疆书协顾问。作品在北京国际书法艺术邀请展...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