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高端访谈

刘俊京

来源:2019-01-01 22:58:00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刘俊京.jpg

刘俊京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佛学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华养生书画研究院院长,北京东城书法家协会主席。其作品在第八届国展、第八届国际书法交流展,中国书法家五百强展,第十五届中日自作诗书法展、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等多次书法展中入展。曾出版《中国百名书法家---刘俊京卷》《年度水墨---刘俊京》《人民艺术----刘俊京》等多部专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魏天顺

魏天顺简介:曾任《经济日报》云南省记者站站长、《求是》杂志社副秘书长、现任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电影审查小组成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