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高端访谈

倪进祥

来源:2019-01-01 22:59:07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倪进祥.jpg

倪进祥
       著名军旅书法家、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人俱乐部干事。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中国楹联学会常务理事。有作品被选送到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参加国际文化交流。传略被收入《中国当代杰出青年大典》《1996年度中国人物年鉴》《中国当代书法家大辞典》等。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倪进样自作诗联书法集》。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出版《中国书法名家研究·倪进祥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刘俊京

刘俊京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佛学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华养生书画研究院院长,北京东城书法家协会主席。其作品在第八届国展、第八届国际书法交流展,中国书法家五...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