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人物>高端访谈

于曙光

来源:2018-12-01 23:00:35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于曙光.jpg

于曙光
       曾在中国法制报社、中国书法杂志社担任美术工作。历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编辑部副主任、副编审、办公室主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研究部主任(副编审)、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副秘书长、 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著有《天下第一行书》,在书界有相当影响。书法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如《全国第二届中青展》《全国第四届书法展》《中国二十世纪书法大展》《中国书法千年展》等。书法作品曾赴日本、美国等国展出。名字多为书画、篆刻词典,以及《世界名人录》等收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倪进祥

倪进祥 著名军旅书法家、解放军总后勤部军人俱乐部干事。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理事,中国楹联学会常务理事。有作品被选送到美国、日...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