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视界

aude bourgine honor的刺绣串珠珊瑚雕塑

来源:2019-01-16 14:53:13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法国视觉艺术家aude bourgine honor用纺织品、珠子和亮片来制作珊瑚雕塑。他创作了一系列名为“海洋之肺”的展览,展现了美丽而脆弱的珊瑚。

honor这件作品的创作源泉源自于她对人类对自然界所做的一切的罪恶感。她的作品用玻璃罩封装,提升层次,同时象征性地保护它们不受外界影响。这位艺术家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如果我们不迅速改变与环境的关系,到2050年,海洋将会死亡。“它们的消失将导致所有生态、气候和人类层面的灾难性失衡……我们必须重视这个关系到人类安危的事情。”

在过去的4年里,honor一直在慢慢地开发这个系列作品。她给它们取名为假珊瑚,都是用回收的各种材料和纺织品制作而成。并且这位艺术家即将于2019年6月7日至30日在法国北部小克维伊的穷人圣朱利安教堂举办个人画展。

“我创作的源动力,是要发现如何和这种痛苦共存,学习倾听这种痛苦。”艺术家解释说,“这产生了第一系列名为'海洋之肺'的作品,旨在唤醒我们对周围自然的惊奇感和保护自然的渴望。

文章来源:设计邦

文章链接:http://www.designboom.cn/news/show.php/itemid-14829/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莫奈画的伦敦是印象派还是雾霾?

文 | 谱妹 编 | Paramita 原标题:莫奈画的确实是雾霾 不是你们想的朦胧感 莫奈曾经为大雾中的伦敦作画无数, 但他画的确实是危险的雾霾, 很多人五十年后还因为雾霾丧命。 ▲“莫奈笔下雾霾中的伦敦议会大厦们” 渐...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