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视界

建筑中的“抽象世界”

来源:2019-05-27 16:30:21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来自德国马库斯·斯图特曼(Markus Studtmann)是一位善于用光和捕捉几何图形的摄影师,在拍摄过程中,马库斯对建筑物的几何形状与线条格外感兴趣,于是拍摄完成后,他会在数码后期的过程中格外强调作品中的这一部分,以至于有些时候照片甚至不再像是照片,更像一幅抽象画。










(来源:凤凰艺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JR为了纪念瓦尔达,竟然让卢浮宫金字塔陷入“深渊”

2019年3月29日,正值法国卢浮宫金字塔建筑落成30周年,玻璃金字塔入口所在的庭院已经限制民众入内,法国当代艺术家JR以“揭示玻璃金字塔的秘密”为主题,在400多名志愿者的协助下,用画布将金字塔入口装点一新。灰色画布如同行...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