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视界

会动照片,绝了

来源:2019-01-28 16:32:30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

送给最爱的朋友,真的太美了!

流云掠地,阳光照耀。
神奇的大自然,就是这么让人着迷。
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简直像是神仙住的地方!
气势雄浑,无与伦比!
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你肯定不曾看过这样的瀑布!
想起李白的那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流水潺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太空垃圾利用新方向 人造流星与火星住宅

一直以来,荷兰艺术家、创新者daan roosegaarde与他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坚持研究如何处理太空垃圾的问题。在2018年6月,设计师的工作室宣布,收集太空垃圾并将其回收制成可持续产品的多年项目正式开始。在过去的几个月中,r...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