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联合主办:凤凰生活网      中国民族画院     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
华夏凤凰艺术网首页>视界

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斩获第八届“艾蒂亚奖”金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4-15 10:13:33华夏凤凰艺术网
作者:李爱平

原标题: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捧第八届“艾蒂亚奖”金奖

1

图为《千古马颂》剧照

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24日对外消息称,该院推出的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斩获第八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金奖。

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始于2011年,由在香港注册的国际旅游投资协会设立,是当今中国旅游业影响力颇大的行业奖项,被称为“中国旅游奥斯卡”。

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是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自2014年出品的一部全景式大型马舞剧,全剧参演人员近150人,参演马匹100余匹。

2

图为《千古马颂》剧照

记者获悉,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以蒙古马精神为立意,由“天降神驹”“人马情缘”“马背家园”“马背传奇”“自由天驹”五章5个故事构成,演绎了蒙古民族与马相遇、相识、相伴、不离不弃、生死与共的情感历程。

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于2014年—2018年共累计演出248场,接待中、俄、蒙、美、德、韩、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游客,观众近28万人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文,仅供交流,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撤除或替换相关内容,但不作相关赔偿承诺。本文版权及内容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

阅读下一篇

《天路》:赞颂“天路精神”

3月30日至4月26日,国家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天路》开启21场京内高校、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公益性巡演,为高校师生、北京基层群众奉献一台“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高水准艺术演出,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

返回凤凰艺术网首页
NEW看展
FAMOUS专访